爱吃鱼的秋刀喵

会加油努力写好粮哒

【刀剑乱舞语c】一个很正常的话剧(下)



只是语c聊天记录

演了一场话剧

剧本是药研藤四郎写的,要了授权才发的

我皮的小狐丸

有崩皮,ooc,ooc,ooc

权权当个回忆,不喜勿喷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鹤丸国永(男孩):(见到萤终于醒了,抱紧她)萤,你终于醒了!我好担心你(放开萤揉揉她脸)萤还是这么可爱(突然发现萤向魔女怀里飞去)萤!

萤丸(女孩):(大脑抽痛了一下,目光逐渐变得混沌。机械地抬手操纵着身旁的玩偶/你们……去收拾了他们吧/脑袋又疼痛起来,面容不觉有些扭曲/快……去!)

鹤丸国永(男孩):萤,快变回来!你难道甘心被魔女操纵吗!萤!(跑过去抱住人,在人耳边小声道)我喜欢你哦,所以快点变回来吧。变回那个最可爱的萤

狮子王(魔女):什!什么!!这就是!爱情的力量吗!原理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爱的啊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!!可惜啊.....可惜啊....我为了他付出了一切!最后却被当成异教徒烧死!!哈哈哈哈哈哈哈!!!可笑啊,真是可笑,哈哈哈哈哈哈!!!!【拿出带有咒文的圣剑刺穿自己】

加州清光(父亲):(心脏突然剧烈疼痛,个子慢慢变小,眼前模模糊糊再也看不到萤的身影。最后静静倒在地上变成了一个玩偶)

萤丸(女孩):(突然被人抱住,顿时有些懵/啧……你,你在说什么啊..我们认识吗/听到他的话后瞳孔顿时缩小/等等….....我…我是萤?/目光渐渐清澈,感觉自己被人抱住/诶——鹤丸呐,你终于来接我了/说完蹭了蹭对方)

织田信长(旁白):因为之前打斗场面“异常火爆”而不禁忘我,连旁白都忘了当,甚至在这深情之际,目瞪口呆看着矮个子萤就这么被鹤丸抱离地面。咳嗽一声,理直气壮的假装自己之前有做完旁白。「总之....在男孩的真心下,女孩终于苏醒了过来,受到打击的魔女回到了山林中,从此以后,爷爷对女孩不再苛刻,女孩也与男孩愉♂快的在一♀起了。」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中间出了不少岔子,有那么几个演员没来啥的。

后台讨论组一团混乱。

大部分要求的即兴发挥于是偏离N圈。

药研几乎发疯x

看着就这么多的记录我们从19.20分左右一直演到了23.40分左右。我又自己整理了两个小时。

其实我们还有在想要不直接四个人一起上打魔女,那估计狮子王会直接被我们摁在地上摩擦哈哈哈哈哈哈

疯狂给被被和织田打call!

评论